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克利或出任太阳总经理 称小斯根本不值顶薪

2010年07月01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需要一名新的总经理人选,而球队前传奇球星巴克利就表示出了对这一位置的兴趣。虽然出任太阳总经理的事儿八字还没一撇,但巴克利的大嘴本色却丝毫不改,称斯塔德迈尔根本不值顶薪合同,如果他是太阳总经理,他一定不会续约斯塔德迈尔。

巴克利是一个聪明人,对于太阳总经理这个位置,他有着清楚的认识,这绝不是个容易的差事。“就现在而言,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工作。”巴克利说道,“但我热爱菲尼克斯,我也喜欢接受新的挑战。如果球队老板萨弗向我发出邀请,我会仔细听取意见。重新回到一支球队,去管理一支球队,我想感觉会非常不错。”

虽然巴克利距离成为太阳总经理还很远,但他已经尝试提前把自己置于那个位置上。“实话实说,如果我是太阳总经理,我不会和斯塔德迈尔续约。”巴克利继续侃侃而谈,“我之所以会这样说,只要有三大原因,首先是斯塔德迈尔的膝盖,其次是他的眼睛,第三就是处于斯塔德迈尔这个生涯阶段,他仍然不是球队最棒的球员,所以斯塔德迈尔绝不是那种顶薪级别的球员。”

随着话题的展开,巴克利越说越高兴,居然还不忘把自己和刚刚离任的太阳总经理科尔比较了一番。“科尔所有事都亲力亲为,但我以前是个球星,但科尔从来都不是一个球星,而作为一个球星,我所明白的是,你不能所有的事都亲力亲为。所以,在经历了10年的解说员生涯后,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巴克利说道,“我非常耐心,我解说了10年的NBA比赛,这种经历让我变得客观。当你是一名球员的时候,你会认为球员总是对的,媒体和球迷只会坐看好戏,但事实并非如此。你必须要学会客观。”

谈到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巴克利也没有忘记点评几句。“詹姆斯可能会离开骑士,而斯塔德迈尔和乔-约翰逊可能会加盟纽约,跟随德安东尼打跑轰篮球。如果机会合适,我一定会毫不犹豫辞掉解说员的工作,去经营一支球队。”最后,巴克利还不忘强调渴望出山的意愿。(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