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续约小牛几无悬念 最高达4年9600万

2010年07月01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诺维茨基宣布跳出合同之后,小牛管理层马上和德国人取得了联系,希望尽快坐下来商谈续约事宜。而诺维茨基也展示了自己的诚意,专程和顾问盖舒温德纳一起,从德国飞抵达拉斯,商谈续约问题。如果不出意外,诺维茨基将继续留在小牛,续约合同可能是四年8600万美元,最高可达9600万美元。

对于诺维茨基的态度,小牛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是千方百计留下这位队史得分王。在诺维茨基跳出最后一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表示签回诺维茨基是一笔非常重要的签约。“小牛是建立在诺维茨基的基础之上,我们会和诺维茨基续约的,才后我们才会考虑接下来如何走。”小尼尔森表示。言语中,小尼尔森对留下诺维茨基充满信心,他表示小牛甚至没有考虑过失去诺维茨基的备选方案。

在自由市场即将开放的时刻,小牛方面也是多头出击,老板库班将在留在洛杉矶,和多位NBA球星的经纪人保持密切联系,无论是詹姆斯韦德波什亦或是斯塔德迈尔和皮尔斯,小牛似乎都不愿放过。而尼尔森的任务就是要诺维茨基重回小牛。“没有诺维茨基,就没有其他球星会来小牛。”尼尔森说道。

而在外界看来,小牛和诺维茨基续约只是时间问题。“他们将会走到一起。如果诺维茨基不合小牛续约,我会感到震惊。”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新的劳资协议生效之前,诺维茨基和签署一份新的合同。诺维茨基是一名忠心的球员,他离开小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和库班关系一如既往地密切。”

如果诺维茨基和小牛续约,那么新合同的金额绝不是一个小数目。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诺维茨基将会和小牛签署一份四年价值大概在8600万美元的新合同,如果诺维茨基期望得到更高的薪水,那么根据劳资协议,小牛最高可以开出4年9600万美元的报价,但小牛希望诺维茨基不要拿顶薪合同,从而为球队留下更多的运作空间。(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