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获波什机会大增 猛龙欲先签后换交易龙王

2010年07月01日03:39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NBA自由市场开放在即,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地部署球星引进计划。而作为球星输出球队,比如猛龙,则在想方设法如何在失去波什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回报。很显然,多伦多球队不想白白送走波什,他们正考虑用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波什,然后得到理想的筹码。如此一来,那么火箭追逐波什的希望大增。

众所周知,2010年夏天是自由市场的大年,尼克斯篮网等队甚至筹划了两三年的时间来清空薪资空间,为的就是在今年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追逐到像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样的大牌球星。而像一些薪资空间不足的球队,比如火箭和小牛,也没有闲着,他们也在积极地尝试运用交易的方式追逐大牌球员。

就火箭而言,他们夏天的头号目标是猛龙队的波什,但难度异常之大。休斯敦球队不仅要面对尼克斯、公牛、热火这些球队的激烈竞争,而且只有当火箭、猛龙和波什三方达成协议,火箭才有可能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换句话说,如果波什确定跳出合同,猛龙又不愿先签后换送走波什,那么火箭基本上就不可能获得波什。

但对火箭有利的是,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斯皮尔斯透露,猛龙正在寻求先签后换交易波什,他们希望得到一些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倘若如此,火箭的机会就来了。火箭方面毫不掩饰对波什的喜爱,总经理莫雷也是想尽办法希望将波什带到休斯敦。在之前的ESPN报道中,就透露火箭正在积极引进波什。而如果猛龙希望先签后换,火箭也有足够的筹码与之进行交易,他们可以送出首轮选秀权,在球员方面,乔丹-希尔和特雷弗-阿里扎都是不错的年轻球员,凯文-马丁则是已经证明的联盟一流得分手,巴蒂尔性价比不错,还是一个合格的团队球员和领袖。火箭大可以摆出一副任君选择的姿态。

当然,即使猛龙最终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波什,他们也有其他的选择,比如和热火交易,得到比斯利和查莫斯,和公牛交易则可能得到吉布森和诺阿,如果是尼克斯,猛龙则希望得到大卫-李。另据消息透露,湖人也有可能会考虑波什。

在这么多的竞争对手面前,火箭最终能否胜出,还得看莫雷到底有多大的决心付出多大的代价,以及在谈判中的手腕。(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