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组合混双两盘落败 金花彻底结束温网征程

2010年07月01日0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第三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波兰选手费斯坦伯格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两个4-6不敌9号种子、捷克组合德罗西和贝内索娃,止步第三轮,无缘八强。这样,征战本届温网的中国金花就已经全部出局。

上轮比赛,晏紫组合表现出色,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波兰姑娘简和墨西哥选手S-冈萨雷斯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第三轮。今天她们将迎来赛会9号种子、捷克组合德罗西和贝内索娃。首盘比赛,捷克组合明显状态更好,结果成功以6-4率先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晏紫组合一开始就被对手接连破掉了两个发球局,0-3落后。第4局,晏紫和费斯坦伯格发起反击,成功反破对手一局,随后她们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追至2-3。第6局,晏紫组合再接再厉又一次破发得手,成功将比分追平,3-3。然而好景不长,她们接下来的发球局再次惨遭对手破发,随着捷克组合顺利保发,3-5落后的晏紫组合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虽然晏紫和费斯坦伯格成功保住了她们非保不可的一局,但德罗西和贝内索娃紧接着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4赢得第二盘的胜利。晏紫组合最终以总比分0-2不敌对手,止步第三轮,无缘八强。(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