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自曝受伤病影响 八强成绩已感到满足

2010年07月01日0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第四盘挽救一个赛点之后依然以4-6、6-3、1-6和4-6不敌捷克天才伯蒂奇,遗憾无缘四强,近八年来首次无缘温网决赛。赛后费德勒承认自己确实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同时他也认为八强的成绩对于自己来说算不上非常糟糕。

费德勒本次温网的征程一直不是很顺利,今日他终于承认自己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是的,我的背部和大腿都感觉有些不舒服,这影响了我的发挥,它们有时候会感到疼痛,而一旦你感觉不舒服,就不可能专注去打每一球,当然,这个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只是有些不舒服,否认我不会出场曲比赛。过去两三场我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我想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费德勒还表示他对于本次温网八强的成绩已经感到基本满意:“虽然这是很困难的时候,但是也不能算太坏,八强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虽然人们认为这是一个冷门,但是你知道所有人都梦想着能进到大满贯的八强。当然,输掉八强战并不是我过去常常做的事情,我希望获胜,我简直等不及明年法网和温网的到来了。”

对于今日比赛的对手伯蒂奇,费德勒给予了盛赞:“我今日的发挥还算是不错,但这明显是属于他的一天,我们此前打过10次,他比以前打得更连贯。今年在迈阿密我就曾经输给他,当时他就打得很紧凑。比赛中,当他拥有破发点的时候,他都做得不错,抓住了机会,而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却打得很糟糕。”(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