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三新星成曼联猎物 荷兰妖人+葡萄牙最大发现

2010年06月30日17:38腾讯体育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新星成曼联猎物 荷兰妖人+葡萄牙最大发现

荷兰妖锋埃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曼联队在本次世界杯开始之前签下了墨西哥队的前锋埃尔南德斯,结果后者在本次世界杯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在与法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都有入球进账,这让主教练弗格森十分开心。根据英国媒体今日的报道,又有三名在本次世界杯表现出色的球员进入了曼联的视线——

22岁的葡萄牙边锋巴雷拉,目前效力于墨西哥的美洲狮队,是一位速度很快的选手,在中场拥有很大的自由度,射门精准,远射力量大,在国家队经常被阿吉雷作为替补奇兵来使用。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他在右路完爆对方的队长左后卫埃弗拉,并在禁区中造成阿比达尔的犯规为墨西哥赢得一粒点球,赛后得到了舆论的一致好评。巴雷拉可以出任左右边路两个位置,在弗格森看来他是顶替老将吉格斯的最好人选,而且他和埃尔南德斯之间还有着不错的默契,预计他的身价在800万欧元左右。

23岁的荷兰边路“妖人”埃利亚,目前效力于德甲的汉堡队,2009年从荷甲特温特转会而来之后一直表现不错,在边路兼具速度和技术。本次世界杯埃利亚在荷兰与丹麦一战中表现不俗,尽管因为库伊特的存在他在荷兰队暂时踢不上主力位置,但是他表现出来的天赋让人甚至想起了C-罗纳尔多。

有消息称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对这位荷兰小将有浓厚的兴趣,不过弗格森已经做好了捷足先登的准备,预计埃利亚的身价在2500欧元左右。据称曼联队对于葡萄牙边锋纳尼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埃利亚如果加盟曼联,弗格森有可能放弃纳尼。

22岁的边后卫科恩特朗是本次世界杯赛中葡萄牙队的最大发现,他目前效力于葡萄牙国内的本菲卡队,本赛季作为主力左后卫帮助球队夺取葡超冠军,是球队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本次世界杯比赛中,科恩特朗异军突起,在球队7-0大胜朝鲜队的比赛中他在左路的突破让对方顾此失彼,为前锋送上过精妙的助攻;在与西班牙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科恩特朗是葡萄牙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风头甚至超过了队友C-罗纳尔多,他在左边路的两次突破造就了葡萄牙本场比赛两次看最好的破门机会。

有消息称皇马已经为科恩特朗标价为2000万欧元,不过曼联也没有放弃对这位后防新星的关注,尤其是目前主力左后卫埃弗拉的名字也与皇马联系到了一起的情况下,如果弗格森要为左后卫位置找一个合格的接替者,科恩特朗无疑就是最好的人选。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