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威为三狮鸣不平:误判不可理喻 需要高科技

2010年06月30日10:0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德国队比赛中的误判将被谈论很长时间,昨天在战胜莎拉波娃后,世界第一的小威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是人类的瑕疵,也正是因为人类不完美,所以我们才需要那些高科技。”

小威并不是个足球迷,但世界杯无人不关注。在和莎拉波娃的比赛中,小威可以申请鹰眼来判断自己的球是否出界。不过转到另一片“草地”,英格兰队却没有这么幸运了。“英格兰比赛中出现那样明显的误判不可理喻。”小威表示,“人类不完美,也是为什么要有科技的原因。如果比分2比2的话比赛将会完全不同,这不容置疑。”

小威有理由这么说,去年在美网半决赛中,小威曾为了一个脚误大骂司线,为此受到了17万美元的处罚。直到现在,小威都坚持自己的观点,尽管罚款已经悉数上缴。“我从来也没有脚误,确实没有。”

8强站中,小威将对阵李娜,两人在年初澳网半决赛有过交手,中国姑娘完败。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