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迎来梦幻三人组? 波什鹰王可助姚明争冠

2010年06月30日05:4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姆•所罗门撰文——对于火箭球迷来说,这一周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周,火箭有可能满载而归,也可能两手空空。

如果说火箭无法得到波什的话,那么就太对不起球迷了。因为火箭垂涎波什已久,这么说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自从8年之前用状元签选中姚明以来,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的人选一直都不尽如人意,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老迈的朱万•霍华德,不成熟的埃迪•格里芬,防守受限的斯科拉,进攻受限的海耶斯,哦,还有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凯文•卡托。

当然了,如果你能把这些球员的优秀特质全部集中到一人身上,那么这名球员会是姚明的最理想搭档,这也正是火箭追逐波什的原因。

除了火箭之外,在今年夏天追逐波什的球队包括了公牛,尼克斯,热火以及湖人,目前波什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倾向性,任何一支球队都有机会。

火箭眼下是双管齐下,一面在猛攻波什,另一面则是追逐着“鹰王”乔•约翰逊。

相对于其他球队已经空出薪金空间来说,火箭若想得到这些大牌自由人,必须有更聪明的办法才行。与母队先签约,这才能保证自由球员薪水最大化,因此火箭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才能得到波什,而这也就意味着火箭必须抛弃最少1300万美元以上的球员筹码。火箭也许将打包巴蒂尔,阿里扎,杰弗里斯中的两人,或者凯文•马丁外加另外一个搭头。

而如果算上波什和约翰逊两人的话,火箭很有可能将放弃巴蒂尔,阿里扎,马丁,乔丹•希尔或者巴丁格,甚至还要搭档1-2个选秀权。

火箭一直都很欣赏马丁的进攻技巧,对希尔以及巴丁格的期望值也相当高,但是如果能弄来波什和约翰逊,火箭就将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

当然了,至于把谁作为交易筹码,阿里扎还是巴蒂尔?这是很有智慧的学问,也将考验主教练莫雷的谈判技巧。

可以想象一下,姚明,波什,约翰逊,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的超强阵容有多么可怕。当然了,一切假设都是建立在姚明健康的基础上。如果有了波什和约翰逊的加盟,火箭就将成为西部诸强都不愿意面对的对手。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