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新主帅呼之欲出 禅师助手入主几成定局

2010年06月30日04:5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即将出任骑士主帅,肖的经纪人杰罗姆•斯坦利通过短信确认了此消息,他透露肖与骑士距离达成最后的协议仅有一步之遥。

肖在周二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以及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进行了会晤。44岁的肖过去5个赛季一直都是作为菲尔•杰克逊的助手执教湖人,协助湖人两夺NBA总冠军,他当年还是OK组合三连冠时期的队友。

骑士方面目前并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但据知情人透露,虽然骑士目前还没有对肖开出合同,但他们对肖出任球队新任主帅的倾向性十分明显,骑士对双方的会晤结果非常满意。

骑士眼下急于确认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因为在美国时间7月1日起,勒布朗•詹姆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球队需要一套完整的班底来吸引詹姆斯续约,之前他们曾向密歇根州大名帅汤姆•伊佐开出了3000万美元的报价,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此外还接洽了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