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球迷恶搞三狮:格林堪比漏油 鲁尼打破魔术盒

2010年06月30日04: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6月29日电英格兰足球在南非世界杯的差劲表现在英国国内网站上掀起了一轮“英式幽默”的原创高潮,球队的明星球员和主教练卡佩罗都成了球迷“恶搞”的对象。现摘录其中5则原创英式幽默:

--主教练卡佩罗推着购物车穿过了超市停车场,看到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妇人十分费力地拉扯着购物袋。卡佩罗停下来询问:“能行吗?”老太太回答:“没门儿!你自己惹的麻烦,别想来问我怎么处理!”

--问:英格兰守门员罗伯托·格林的漏球和BP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最大区别是什么?答:格林戴着英格兰队的帽子。

--美国魔术师大卫·布莱恩现在心欲绝,他保持的42天在密封箱一动不动的纪录,现在被鲁尼打破了。

--许久没有抛头露面的本·拉登刚刚在电视新闻中播报了一条新闻,以证明他还健在。他气愤地说,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的表现完全令人震惊。英国情报机构失去了理智,声称这条新闻在过去44年中的任何时间都有可能录制,不足以证明这是拉登的南非世界杯观后感。

--英格兰队从世界杯回来后,带回了一段堪称“艺术品”的比赛录像,球从他们的球门线上穿过了一次又一次,很多次。英格兰在世界杯的失球次数为5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