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百威足球宝贝享受世界杯盛宴 南非秀中国威风

2010年06月29日1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2010南非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的百威,于世界杯前夕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百威威风足球宝贝”的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拨,刘昱煜,这个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女生,也凭借自己高挑甜美的外形,热情开朗的个性,热力四射的舞蹈才艺和对足球这项运动的喜爱,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百威威风足球宝贝”总冠军。 除了10万元现金大奖,她还受百威之邀踏上了南非之旅,带着中国球迷的热情,亲身去领略彩虹之国的独特风情,享受世界杯的饕餮盛宴,并与全中国球迷分享她独一无二的世界杯体验。

“绿点赛场播报一场精彩世界杯赛事,百威球迷之家导演一场‘中国之夜’派对,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球迷好友,我会在南非完美完成这三大任务!”临行前刘昱煜自信满满地向大家宣布。

威风中国红,中国宝贝实时传送绿茵盛况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8点,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E组小组赛最后一场荷兰对战喀麦隆。百威足球宝贝刘昱煜在此迎来了自己的“世界杯初体验”。相对于球场球员的精彩表现,看台上各国球迷独特的装束一直是世界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代表中国的百威威风足球宝贝,自然要在装扮上足功夫,展现中国足球宝贝的风采。当天,刘昱煜身着百威为其度身定制的中国红斜肩华服,威风十足:龙鳞垫肩,铆钉龙纹,成为绿点体育场当晚耀眼夺目的一道中国风景。连身边的荷兰和喀麦隆球迷也暂时忘却了场上的胜负,不但争相邀请昱煜与自己合影,还现场跟昱煜学起了中文,大家高喊“百威宝贝我爱你”,用百威干杯,为球员的精彩表现喝彩。

百威足球宝贝享受世界杯盛宴 南非秀中国威风

可爱的南非小朋友为非洲雄狮喀麦隆加油

除了外表悦目,百威足球宝贝更重要的任务是带着中国球迷一起体验足球这件赏心乐事。已经顺利小组出线的荷兰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祭出了球迷期待的全攻全守足球,三战全胜向16强高歌猛进;带伤训练的球队核心罗本也迎来在本次世界杯的首次亮相,并助攻一球;埃托奥则带领非洲雄狮喀麦隆为荣誉而战,把握住了一个点球的机会。昱煜带着所有球迷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焦点,带来了球场上的实时播报。除此之外,荷兰和喀麦隆的球迷会用怎样独特的方式来为自己的球队加油鼓劲?风靡南非世界杯每个球场的veveluza到底要怎么才能吹响?眺望大海的绿点球场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美丽风景?那些电视转播无法为球迷们一一呈现的细节, “百威足球宝贝刘昱煜” 会把点点滴滴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与球迷们一同分享。

其实,作为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昱煜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还希望实现一个自己的小小心愿:一睹自己偶像阿森纳头号射手范佩西的风采。为此,她还特地将自己亲手绘制的一幅范佩西的素描带到了球场,为橙衣军团的“罗宾侠”加油,果然当晚范佩西表现出色,打进了他在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让昱煜高呼过瘾。

秀出独门才艺,百威球迷之家上演“中国之夜”

世界杯是球迷的盛宴,16天的比赛期间,全球将有亿万球迷在酒吧与朋友一起观看世界杯鏖战。在距离开普敦机场两个小时车程的一座乡间别墅,百威邀请了来自32个南非世界杯参赛国的32个球迷,同吃同住同乐,他们将把自己在百威球迷之家的生活通过youtube等网络社交媒体,与全世界球迷共同分享,而他们的命运,也将跟随自己代表国家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起伏变化。作为中国球迷的代表,百威足球宝贝刘昱煜将以特别嘉宾的身份,造访百威球迷之家,为这场扣人心弦的真人秀,带来一个值得期待的“中国之夜”。

百威足球宝贝享受世界杯盛宴 南非秀中国威风

与百威宝贝拍照,球迷纷纷买百威

作为总导演,刘昱煜在百威球迷之家为来自32个不同国家的球迷主办一场以“中国之夜”为主题的球迷派对。当晚,百威球迷之家里泳池边的酒吧被装饰成了极具中国风情的舞台:红色的中国灯笼,水墨画中国折扇,寓意虎虎生“威”的虎年小老虎玩偶。除了球迷派对必不可少的足球和啤酒,昱煜还特别精心准备了一场中国宝贝才艺秀。每个百威球迷之家的成员都有自己支持的球队,而昱煜将同时为所有参赛球队加油,如何做到这点,这个悬念事先也成为了百威球迷之家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

而昱煜当然没有让百威球迷之家的朋友们失望,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昱煜一边表演着热力四射的舞蹈,一边不断调换着各国球衣为主题的造型,堪称国粹“变脸”的现代版,博得众人大声喝彩,昱煜二度返场,参加派对的球迷也被昱煜的精彩表演所感染,纷纷一起舞动以来,巴西、西班牙、荷兰、阿根廷等几支夺冠大热门球队的球迷,手拉手一起跟随昱煜的舞步,甚至连当晚几支对垒球队的粉丝,也不以成败论英雄,振臂欢呼,共庆世界杯这个全世界球迷的节日。

带来神秘嘉宾,世博吉祥物“海宝”南非受宠

“Sawubona”是祖鲁语中“你好”的意思,也是百威足球宝贝刘昱煜到了南非之后学会的第一句话。“我希望能够与不同国家的球迷成为朋友,邀请他们来中国做客”,为了实现自己的心愿,昱煜特意从上海邀请了一位炙手可热的神秘嘉宾助阵,而他所到之处也是无人不爱——无论是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还是在百威球迷之家,在开普敦的旅游景点,还是街头小巷的足球酒吧,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在南非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百威足球宝贝享受世界杯盛宴 南非秀中国威风

可爱的南非小姑娘赢得了百威足球宝贝送给她的世博吉祥物海宝兴奋不已

可爱的海宝穿上了胸前写着大大“百威”字样的球衣,还手捧一个足球,这个足球小将的打扮让海宝更活泼了几分。昱煜用这个足球小将海宝的玩偶作为与新朋友们的见面礼,并邀请他们在世界杯之后,到上海来感受世博会的精彩,各国的球迷们也是对海宝爱不释手,摆出各种或可爱或搞怪的造型与海宝合影留念,连兜售vevezula的街头小贩,也忍不住上来询问这是什么热门纪念品,哪里有售。当“Sawubona”遇见“你好”,对足球的喜爱成为全世界球迷的共同语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