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公布夏赛名单 阿联无缘上海外援携手探花

2010年06月29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篮网公布了今年夏季联赛的名单,正在中国国家队备战土耳其世锦赛的阿联如期落选,而担当主力军的将是上赛季篮网队内最佳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和今年探花秀德里克-费弗斯。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于上海大鲨鱼的内线外援加雷特-塞勒也成为了篮网夏季联赛中的一员。

虽然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但对于NBA边缘球员和新秀来说,“新赛季”已经提前开始了,夏季联赛就是他们练兵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最好舞台。而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也在今天宣布了夏季联赛的名单,他们将先进行为期四天的集训,然后赶赴奥兰多参加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开始的夏季联赛。

篮网今年夏季联赛名单包括了18名球员,其中既有上赛季篮网最佳新人、渐渐打上主力位置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也有今年两大新秀探花费弗斯和25号秀达迈-詹姆斯,另外还有一些落选新秀尤祖、卡特、科斯姆,以及今年NCAA冠军球队杜克的主力中锋祖贝克和托马斯。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于CBA上海队的塞勒也有幸获得了NBA球队的邀请,加盟篮网获得了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在这18人之中,只有威廉姆斯、特里巴尼斯基和佩鲁特三人有过NBA经验。

而在教练员方面,篮网新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并不亲自挂帅,而是由波佩耶-琼斯、约翰-罗伊尔、唐-奥弗顿和前乔治亚大学教练丹尼斯-菲尔顿等4人率领篮网参加夏季联赛。据《新泽西星报》透露,这四名教练并不需要全天候跟随球队。

附篮网夏季联赛18人名单:

A-J-阿巴拉姆斯 后卫

康诺-阿特科利 前锋/中锋

戴蒙德-卡特 后卫

韦恩-科斯姆 后卫

乔金-唐纳德森 前锋

德里克-费弗斯 前锋

维隆-古德里奇 前锋/中锋

布兰顿-海斯 后卫

达迈-詹姆斯 前锋

詹姆斯-皮特斯 前锋

戈贝-佩鲁特 后卫

阿列克斯-洛夫 后卫

加雷特-塞勒 中锋

兰斯-托马斯 前锋

赛扎里-特里巴尼斯基 中锋

本-尤祖 后卫

泰伦斯-威廉姆斯 后卫/前锋

布莱恩-祖贝克 中锋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