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欲先签后换约翰逊 鹰王或来德州携手德克

2010年06月29日0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日的日益临近,达拉斯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又显得不安分起来。据称他如今正在策划一桩重磅交易,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亚特兰大老鹰手中得到乔-约翰逊这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继而挽留住德克-诺维茨基这位已经心生离意的领袖。

小牛如今看来已经在勒布朗-詹姆斯争夺战中完全败北,不过约翰逊现在又成为了他们追逐的目标。如果约翰逊选择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小牛,那么后者肯定会提供给老鹰胜过芝加哥公牛和纽约尼克斯的筹码,这让他们在约翰逊的争夺战中占据了先机。

此前有报道表示老鹰将会提供给约翰逊一份顶薪合同,但是公牛和尼克斯也不甘示弱,他们愿意拿出接近或者同样的合同来邀请约翰逊加盟,考虑到这两支球队拥有的大都市背景,约翰逊显然也会因此而更加倾向于离开球队。不过内部人士透露约翰逊似乎对于尼克斯这样的大都市球队没有什么兴趣,小牛得到约翰逊的概率也因此而明显增加。

现年29岁的约翰逊在本赛季为老鹰征战的76场常规赛中场均能够贡献21.3分4.6个篮板和4.9次助攻,可惜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却非常令人失望,在和奥兰多魔术的四场季后赛里他场均只有12.8分4.5个篮板和3.8次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也跌破三成。不过尽管如此,约翰逊依然被视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优秀的外线球员之一,他出色的得分能力和全面的身手都是很多球队愿意用顶薪招纳他的原因。

如果想要得到约翰逊,小牛必须让老鹰和约翰逊达成先签后换的意向才能够实现交易。目前小牛的阵容中并不缺乏实力出色的球员,卡隆-巴特勒,肖恩-马里昂,贾森-特里甚至老将贾森-基德都可能作为小牛开给老鹰挑选的筹码。而为了避免竹篮打水的状况,老鹰也不会狮子大开口开出让小牛难堪的报价。如果约翰逊真的加盟小牛,那么他们的整体战力或许会因此而再度加强,西部联盟的格局也将因此而再度发生改变。而小牛虽然不至于因为这一交易成为夺冠最大热门,但至少他们可以基本确定留住诺维茨基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