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签迪马利亚 6年合同身价2500万

2010年06月29日0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签迪马利亚 6年合同身价2500万

迪马利亚已经是皇马人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皇马官网宣布阿根廷人迪-马利亚正式加盟,签约6年,而据媒体透露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

皇马官网表示,皇马已经就迪-马利亚转会与本菲卡俱乐部达成协议,但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金额。同时表示,迪-马利亚将与皇马签约6年。而据皇马喉舌,西班牙报纸《马卡报》透露,皇马将为这笔转会支付2500万欧元。

对于今年年仅22岁的迪-马利亚,皇马官网进行了一番美赞:年仅22岁的他是名多才多艺的左脚球员,能在两个边路活动,并能担任二前锋,已经随本菲卡俱乐部获得了两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联赛冠军,是阿根廷国奥队获得08年奥运会冠军的功臣之一。

迪-马利亚的转会也是狂人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的第一签,他的加盟大大加强了皇马边路的实力。对于将经典433战术中边路特点发挥到极致的穆尼里奥来说,迪-马利亚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今夏第一签也宣告了穆尼里奥时代的银河战舰正式起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