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赵蕊蕊北师大拍毕业照 已保研将继续求学(图)

2010年06月29日01:40法制晚报林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蕊蕊北师大拍毕业照 已保研将继续求学(图)

赵蕊蕊北师大拍毕业照 已保研将继续求学(图)

赵蕊蕊(白衣者)与其他院校的同学合影摄/实习生 马熹哲 林晖

本报讯(实习生 马熹哲 记者 林晖)“那不是赵蕊蕊吗?”今天上午,1米97的排球名将赵蕊蕊刚一现身北师大,就被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今天上午8时30分许,北师大2010届毕业生聚集在操场上,拍摄集体毕业照。

“那不是赵蕊蕊吗?”她刚在学校现身,便被大家发现,几名女生追着她到了主楼,索要合影。

在学校拍照的一个多小时内,蕊蕊被老师带着,到各院系的拍照现场不停地串场。

记者发现,不管是跟本专业同学,还是其他专业的同学合影,蕊蕊总是显得很自然。

拍照时,她时不时地低头看向人群,几名蹲在她前面的学生回头仰视她说:“你太高了,应该蹲在我们前面。”

赵蕊蕊告诉记者,她于2005年开始在北师大学习体育教育,因为办理了延期毕业手续,所以搭上了2010年这趟毕业班车。

她说,由于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要训练,所以跟同学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但还是感谢北师大给了我这个学习机会,师大永远都是我的母校。”她说。

对于未来,赵蕊蕊说,她已经退出了国家队,并已保研,即将在母校开始一段新的学习生涯。

记者了解到,除赵蕊蕊外,北师大的明星学生还有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女足国脚毕妍等,国际象棋冠军谢军也是北师大校友。

人物简介:赵蕊蕊,1981年出生于江苏南京,身高1.97米,素有“中国女排第一高”之称,为中国女排副攻手。因多次受伤,亦有“玻璃美人”之称。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