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夏赛阵容确定10人 已有七后卫希尔打中锋

2010年06月28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休斯敦当地媒体《myfoxhouston》报道,火箭队正式向六名落选新秀发出邀请,邀请他们代表球队征战夏季联赛。而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也在微博中透露了五位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有一人与myfoxhouston报道的重复),这样火箭的夏季联赛阵容大名单就已经确定了10人。

《myfoxhouston》报道的六位落选新秀分别是:伊斯玛尔-史密斯(维克森林大学,后卫)、特雷文-休斯(威斯康星大学,后卫)、德怀特-刘易斯(南加州大学,后卫)、凯文-刘易斯(休斯敦大学,后卫)、托尼-克罗克(俄克拉荷马大学,后卫)、查斯-麦克法拉德(维克森林大学,中锋)。

而莫雷在微博中透露的五人分别是:史密斯、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杰梅因-泰勒和帕特里克-帕特森。这样火箭的夏季联赛阵容大名单就已经确定了10人,值得一提的是这10人当中已经有七名后卫球员。火箭将在下周公布夏季联赛完整参赛阵容,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将担任夏季联赛队的主教练。

从这10人名单来看,火箭希望找到一名合格替补后卫并锻炼内线球员,而据莫雷透露,希尔将在夏季联赛当中出任中锋位置,而且这个位置也将是他下赛季的主要位置。从中也可以看出,如果火箭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名实力派中锋,那么下赛季希尔将会为姚明分担出场时间,因此在夏季联赛中就给希尔锻炼机会。

今年的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开战,比赛地点依旧是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大学的汤姆斯-马克中心和COX Pavilion球馆。今年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球队共有22支球队,其中有11支球队在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火箭将于7月10日迎来首场夏季联赛比赛,而对手是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的太阳。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