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对手:中国选手大赛表现佳 李娜比我打得更好

2010年06月28日09:11BBC英伦网孙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手:中国选手大赛表现佳 李娜比我打得更好

迪奥诺娃在被中国选手李娜击败后,把球拍扔了出去。

从今年开始正式作为澳大利亚选手的罗迪奥诺娃(Anastasia Rodionova)在温网被李娜击败后,承认李娜打得更好!

落败后的罗迪奥诺娃坚持说,自己今年表现得不错。她说,本届温网她淘汰了库兹涅佐娃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位澳大利亚老将说,她很喜欢被媒体追逐的感觉,而且她的战绩也值得媒体关注。

罗迪奥诺娃在评价和李娜的比赛时,认为李娜给她不停地施加压力,而且回球也很有效。罗迪奥诺娃在祝李娜在接下来比赛好运的同时,认为李娜在今年的温网有很大机会。

赛后接连接受众多媒体采访的罗迪奥诺娃,在火速嚼完一支巧克力棒后跟我说,虽然李娜技高一筹,但是不能说明她表现得就不出色。

罗迪奥诺娃说,在伤病复出后,她对自己在本届温网上取得的战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她发誓要卷土重来,明年我会表现得更好!

罗迪奥诺娃对自己能从今年一月份起,正式作为澳大利亚选手表示非常骄傲,并说能取得澳大利亚国籍很高兴。

这位来自俄罗斯的女将说,作为澳大利亚选手和俄罗斯选手最大的不同,就是她在澳大利亚,能得到球迷的强大支持。

她说在本届温网比赛中,由于很多澳大利亚球迷到现场助阵,让她每次在步入比赛场地的时候,都会被球迷的支持震撼。

她认为自己伤病后,已经通过一系列比赛让自己的状态步入正轨,此次败在李娜拍下实属不幸。她在赛后说,她已经开始着眼于接下来的比赛了。

罗迪奥诺娃透露说,08年髋关节伤病的恢复绝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不仅是接受手术治疗本身,心理状态的调节需要做很多努力,她透露说,当时她还经常带着伤痛进行训练。这位老将说,现在她已经完全没问题了,而且很享受每一场比赛。

罗迪奥诺娃表示,中国选手目前在国际大赛中都表现得很好,她们现在确实很强势。这位去年曾经到北京打比赛的老将说,北京给她的印象是比赛组织得很好,场地条件很好,就是空气污染有些严重。

作为维多利亚套盲犬的官方大使,罗迪奥诺娃说自己很喜欢狗狗,人们应该给予辛勤工作的导盲犬更多支持。

罗迪奥诺娃透露说,自己在温网比赛间隙也看世界杯,下次澳大利亚应该有夺冠的机会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