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辣妹夫妇否认离婚 谣传发源人已公开道歉

2010年06月28日07:5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和辣妹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亮相,有关这对夫妇可能离婚的传闻正在流传。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发言人都已经出面辟谣,而谣传发源人布洛赫也已经为此道歉。

贝克汉姆并未进入卡佩罗的23人大名单,但他仍然随队前往南非,并一直在赛场边为队友加油打气,卡佩罗称贝克汉姆会和英格兰队呆到最后。

由于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已经很久没有一同出现在公开场合,有关夫妻二人准备离婚的传闻甚嚣尘上。25日,一名叫布洛赫的男子在Twitter上透露,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正在筹备离婚事宜。

据《每日邮报》报道,得知消息后,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奥利维拉立即出面辟谣,他认为这一说法纯属捏造。“这个传闻就是垃圾,我们不需要为此浪费时间。”维多利亚的发言人表示,维多利亚本人并不知道此事,离婚根本就是无稽之谈,“他们之间没有争吵,没有离婚,那只是胡说的传闻。”

迫于压力,始作俑者布洛赫在随后道歉,他宣布这只是一篇代表个人观点的消息, “我已经得到贝克汉姆团队的证实,说离婚传闻完全是捏造,我非常高兴可以辟谣,并且对此造成的一切问题道歉。”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