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巴黎赛菲尔普斯仅夺两冠 100自垫底200自第三

2010年06月28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为期两天的巴黎游泳公开赛硝烟散尽,北京奥运八金王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总共参加了4个项目,男子2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全部蟾宫折桂,但在自由泳项目遭遇滑铁,200米自由泳仅仅获得第三,100米自由泳在决赛里竟然排名倒数第一。

在昨天的男子200米蝶泳比赛里,菲尔普斯在自己最擅长的项目里表现稳定,最终以1分55秒70的成绩夺得冠军,法国选手莱伯恩以1分59秒01的成绩获得亚军,另外一名法国选手科尔霍获得第三名。

随后100米自由泳里,北京奥运冠军法国巨星贝尔纳意外预赛出局,人们都以为菲尔普斯决赛夺冠的机会来了,然而菲尔普斯最终的成绩仅仅是49秒70,在所有8名参赛选手里排名倒数第一,菲鱼再次暴露了自己在短距离自由泳的不足,难怪意大利名将马格尼尼去年曾讽刺菲尔普斯100自毫无竞争力。东道主选手吉洛特以48秒65的成绩夺得冠军。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00米混合泳里,各种泳姿均衡的菲尔普斯以1分58秒95的成绩蟾宫折桂。美国的帕特里克-托德以2分00秒81屈居亚军。意大利选手费德罗获得了第三名,成绩是2分02秒31。

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里踌躇满志,誓要推翻媒体关于自己不擅短距离自由泳的言论,然而菲尔普斯最终还是没能冲击冠军成功,他以1分47秒54名列第三。法国的安格尔以1分46秒30夺冠,并且打破了全国纪录。荷兰选手施巴斯坦以1分46秒97获得亚军。

菲尔普斯总共报名四项比赛,赢得两个冠军、一个季军和一个第八,自由泳的阿喀琉斯之踵充分暴露出来。菲尔普斯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他表示:“我并不为此担心,我不高兴?是的,非常不高兴,但这对我说并非坏事,这会给我带来巨大的动力,鞭策我前进。”

菲尔普斯做了深刻的自我检讨:“我知道我必须有所提高,我希望在夏洛特比赛和训练后有所进步,但显然我没能做到。我不会原谅自己,我要对自己负责。我很失望,训练做的不够好,这个问题必须解决。”(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