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曝光莫雷惊天计划 火箭也在追逐詹姆斯!

2010年06月28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火箭媒体《thedreamshake》爆出猛料:有消息称球队总经理莫雷正在全力追逐并设法得到詹姆斯。这意味着休城也不甘寂寞,加入了今年夏天争夺勒布朗的战团。

詹姆斯已经决定不会去各支球队所在的城市巡游,而是“守株待兔”,在家乡阿克伦等待买家主动上门。有消息称他已经定好了与篮网尼克斯等球队的会面日期。至于火箭,先前的报道显示他们并不在争夺詹姆斯的热门球队行列。

然而《thedreamshake》的专家汤姆-马丁却公布了这样的消息:“我今天收到一条消息,一位相关的知情人士告诉我,达雷尔-莫雷正在认真的,设法争取詹姆斯的加盟,我们希望得到他。”当然马丁也坦言,这样一条信息或许略显单薄。“我当然意识到,任何人都可以编造这样一条消息,我也希望能得到更详细的细节,但就目前来说,这已经是我所能得到的全部信息了。”不过马丁同时强调,即使权威媒体如《ESPN》,也曾提过火箭有意追求勒布朗,因此两者之间,应该会有一定的关联性。

但无论如何,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至少,这表明了球队渴望得到大牌球员的决心,尽管从客观上而言休城得到詹姆斯的机会微乎其微。不过至少球队积极进取的态度值得赞赏,莫雷也正在考虑今年夏天引援的各种可能性。在接下去的几周时间内,我们将拭目以待。

诚如马丁所言,火箭很难得到詹姆斯,因为休城除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勒布朗外,别无他途,对于球队来说更现实的选择还是去争夺波什或小斯这样的球员。不过在“人人都爱勒布朗”的大潮中,火箭不甘寂寞去插上一脚,倒也可以理解。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