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最可能去向是公牛 风城五优势吸引詹姆斯

2010年06月28日04: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7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在即,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流言早就满天飞了。在《每日先驱报》的迈克-麦克格罗看来,所有的流言球队中,只有公牛是最靠谱的。

较之其他球队,公牛有五大优势是难以被忽视的,而且这五大优势对詹姆斯来说都是不小的诱惑。

首先,公牛阵容中有着才华横溢的年轻全明星德里克-罗斯,极具冲击力的内线乔金-诺阿,发挥稳定的后卫洛尔-。而且,公牛刚刚交易掉柯克-辛里奇 ,腾出来的薪金空间足以吸引乔-约翰逊或者克里斯-波什这样的大牌。

第二,过去31年中,公牛、湖人和凯尔特人瓜分了其中的20个总冠军。也就是说,公牛是可以和湖人以及凯尔特人平起平坐的王朝球队,历史不容忽视。

第三,詹姆斯本人是非常喜欢芝加哥这个城市的,他高中时代有两个暑假都是在芝加哥渡过的,城市本身也是一大因素。

第四,詹姆斯成长的时代正是乔丹的辉煌期,对于现在的詹姆斯来说,与其总是活在乔丹的阴影下,不如去乔丹战斗过的地方接过衣钵,这反而能帮助詹姆斯真正地有机会去挑战乔丹的高度。

最后,公牛现在的主帅是汤姆-锡伯杜,正是他在担任凯尔特人助教的时候,帮助绿衫军用防守屡次搞定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如今有机会跟他合作,詹姆斯自然有理由憧憬更多。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