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或将降价加盟湖人 称找不回状态马上退役

2010年06月28日04: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火箭一号”麦迪下赛季有意降低身价投靠湖人,用一枚总冠军钻戒结束自己的NBA生涯。

据此间媒体报道,麦迪的这一想法来自于自己上赛季的火箭队队友阿泰斯特。去年夏天,阿泰不计报酬,以十分低廉的合同加盟了湖人队,其目的只有一个:让自己的NBA生涯品尝到总冠军的滋味。果然,今夏他随湖人队梦想成真。他在季后赛一些场次中为湖人队做出了突出贡献。

喜获钻戒的阿泰日前与麦迪取得了联系,以总冠军的诱惑力劝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麦迪下赛季到湖人队打球。心动的麦迪已向经纪人和朋友表达了他愿以角色队员的身份效力湖人队的意愿。不过,湖人队态度很明确,热烈欢迎,可必须削减薪水。上赛季麦迪的身价逾2300万美元,是现NBA唯一与科比比肩的最高薪水运动员。

31岁的麦迪虽贵为两届NBA得分王和七届全明星,可他12年职业生涯季后赛竟然没有亲手打进过第二轮。过去两年他饱受伤病困扰,能力大为下降,结果今年2月被火箭队交易到尼克斯队,这个赛季场均8·2分与生涯场均21·5分的贡献大相径庭。

麦迪日前已放出狠话,如果这个夏季他还找不回应有的状态就退役。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