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无视高佬引发争议 克劳奇父母启程回国

2010年06月27日17:35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英格兰队将在布隆方丹球场迎战老冤家德国队。此前英格兰队家属都已经前往南非,他们本来应该出现在看台上为英格兰加油。不过克劳奇的父母已经启程回国,因为他们非常气愤卡佩罗不给儿子机会。

克劳奇是本届英格兰在数据上进球效率最高的,他以每场0.52的进球率领先其他3人。但是3场小组赛这位高效率前锋仅得到20分钟不到的上场时间。鲁尼的位置当然不可替代,但是就在和赫斯基迪福两人的竞争中她也丝毫没有机会。不过上场比赛不负众望的迪福也确实用进球回报了卡佩罗的信任。

虽然主力混不到,但是现在看来克劳奇练轮换阵容都没法进入。上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第85分钟,卡佩罗又用赫斯基换下了进球功臣迪福,克劳奇只好再次坐穿板凳,这让远道前来的父母非常生气。

因为儿子不受重用,克劳奇的父母于昨晚退掉了六星级酒店Lost City的房间,提前返回英格兰。但愿父母的行为不会影响克劳奇的备战情绪,虽然他也许仍将坐船板凳,但是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内部团结。

(王铮)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