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初次将会面篮网 豪华团队力求说服皇帝

2010年06月27日1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消息称,在自由球员开放日的前三天,勒布朗-詹姆斯准备邀请六只球队和他进行接触,而地点就是詹姆斯的家乡,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市。和他第一个见面的将是新泽西网队的相关团队以及说唱达人Jay-Z,以及俄罗斯亿万富翁,也就是网队的老板米哈伊尔- 普罗霍洛夫。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准备约见的六只球队分别是: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迈阿密热火以及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队。

大多数观点认为,公牛队目前的情况最可能得到詹姆斯的青睐,而热火以及网队也有足 够的资本吸引詹姆斯的注意。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想得到詹姆斯,必须付出更多的 代价。克里夫兰骑士队仍然是詹姆斯的选择之一,毕竟他已经在那里度过了七个赛季, 而且骑士队说不定会用3000万美元顶薪续签他。

网队这次与詹姆斯的会见,着实花足了心思。请全球说唱达人Jay-Z同去,大家知道,Jay-Z个人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好,他不仅是詹姆斯的偶像,也是他的朋友,是他的灵魂导师。而篮网总裁普罗霍洛夫对詹姆斯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诱饵”,他会让詹姆 斯未来成为一个拥有10亿美元的家伙。在此之前,普罗霍洛夫希望首先得到全明星控卫 克里斯-保罗,他已经与黄蜂队总经理鲍尔进行了谈判。因为保罗和詹姆斯的关系也很 要好,网队希望借此进一步增加詹姆斯加盟新泽西的筹码。

如果篮网得不到保罗,普罗霍洛夫有备用方案。他们在选秀大会中得到了一名大个子内 线球员德里克-费沃斯,除此以外网队还尝试交易引进爵士队的布泽尔或者太阳队的斯 塔德迈尔中的一人。斯塔德迈尔对于网队表现出较浓的兴趣,他之前曾称赞网队的天 赋不错,他会乐意加盟。

网队接下去的两个赛季主场依然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地区的保德信中心,之后将会搬去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新体育馆。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