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第6日综述:纳达尔再次涉险 莎娃小威将遭遇

2010年06月27日0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纳达尔继上轮之后再次遭遇强阻,最终鏖战五盘之后涉险过关;4号种子穆雷则延续了开赛以来的火热手感,直落三盘将法国名将西蒙横扫出局。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连续第三轮送给对手鸭蛋,强势晋级;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直落两盘完胜捷克黑马,将和小威在1/8决赛提前相遇。中国金花李娜今天继续高歌猛进,她直落两盘横扫了上一轮淘汰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的澳大利亚选手罗迪诺娃,强势挺进16强。晏紫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和搭档一起完胜对手,成功晋级第三轮。

男单:

纳达尔(2) 3-2 佩齐纳尔(33)

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继上轮之后再次遭遇对手的顽强狙击,最终又一次经历了五盘大战之后以6-4、4-6、6(5)-7、6-2和6-3击败33号种子、德国的佩齐纳尔,涉险晋级16强。显然,红土之王现在还不太适应温布尔登的草地。

穆雷(4) 3-0 西蒙(26)

赛会4号种子、本土宠儿穆雷延续了前两轮比赛的良好状态,他今天再次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横扫,直落三盘以6-1、6-4和6-4将26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淘汰出局,昂首挺进16强。看来,英国女王的出现确实像给穆雷打了一针强心剂。三轮比赛过后,穆雷一盘未失,四巨头中也仅仅只有他做到了这一点。

另外,5号种子索德林直落三盘以6-4、6-2和7-5击败24号种子、巴西的贝鲁奇,10号种子特松加直落三盘以6-1、6-4和7-6(1)击败了德国选手卡姆克,两人双双闯进16强。

女单:

小威(1) 2-0 齐布尔科娃(斯洛伐克)

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今天再次送蛋,以6-0/7-5横扫了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强势晋级16强。至此,小威在本届温网的前三轮比赛中均送给了对手鸭蛋,恐怖状态可见一斑。

莎拉波娃(16) 2-0 斯特里科娃(捷克)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延续了温网开赛以来的良好手感,今天他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成功晋级十六强。1/8决赛,莎娃将提前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

赛会3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经历一番苦战艰难地以7-5/6-4击败29号种子俄罗斯的帕芙柳琴科,成功闯进16强。同时晋级的还有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及郑洁杀手科维托娃。

中国金花:

李娜(9) 2-0 罗迪诺娃(澳大利亚)

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在神奇18号球场对阵上一轮淘汰了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的澳大利亚选手罗奥迪诺娃,结果她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仅用时57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3横扫对手晋级16强。1/8决赛中李娜将遭遇去年温网淘汰过自己的波兰强敌A-拉德万斯卡。

另外,混双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波兰选手费斯坦伯格的跨国组合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波兰姑娘简和墨西哥选手S-冈萨雷斯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第三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