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组合两盘完胜 成功晋级温网混双第三轮

2010年06月27日0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消息,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波兰选手费斯坦伯格的跨国组合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波兰姑娘简和墨西哥选手S-冈萨雷斯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第三轮。

晏紫在双打比赛中逐步第二轮,混双比赛中她的搭档和女双比赛的搭档来自同一个国家。今日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波兰姑娘简和墨西哥选手S-冈萨雷斯的跨国组合。比赛开始之后,两对组合的争夺十分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前12局中两人各自保发站成了6-6平,抢7局中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最后时刻晏紫/费斯坦伯格才抓住机会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依然激烈,前4局两人各自保发战成2-2平,晏紫/费斯坦伯格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晏紫/费斯坦伯格在第8局中先后化解了对手三个破发点,成功保发之后以5-3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第9局晏紫/费斯坦伯格以40-30拿到一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最终他们成功破发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