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承认失误偏多 期待对决小威重温美好回忆

2010年06月27日0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出现了35次失误的情况下,最终依然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成功晋级十六强,接下来她将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赛后莎拉波娃承认自己本场比赛的失误偏多,不过她很高兴能够顺利晋级,对于和小威的比赛,莎拉波娃称非常享受和对手的对决,她有信心取得最后的胜利。

斯特里科娃上一轮比赛就爆冷战胜了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今日的比赛这位捷克姑娘依然给莎拉波娃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莎拉波娃自己的发挥也不是很稳定,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35次失误,幸好她在关键分方面发挥出色,最终得以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

赛后莎拉波娃对于斯特里科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承认自己的失误有些偏多:“她是一名非常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尤其是在草地上,许多回球都打得非常低,在开局的时候我遇到一些麻烦,而且我的失误并我预期的要多很多,但是随后我逐渐找回状态,成功取得破发,拿下了最后的胜利,不管怎么说,我很高兴能够取得晋级资格。”

接下来莎拉波娃将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对于这个强大的对手,莎拉波娃依然显然充满自信:“我非常喜欢与她打比赛,她是一位真正的冠军级别选手,也是今年温网的卫冕冠军,她在这个场地上总是非常出色,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莎拉波娃和小威在草地上其实颇有恩怨,2004年温网决赛,俄罗斯美女正是通过击败小威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对于这段美好的回忆莎拉波娃表示道:“我想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在草地上比赛,关于比赛的细节已经很难再想起什么来了,因为那毕竟是很多年前了。现在将是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之前我甚至都没考虑过是否会遇到她,不过现在遇到了,我将努力打出一场好的比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