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争夺战愈演愈烈 篮网请JAY-Z天价诱惑

2010年06月27日00: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26日,小皇帝詹姆斯将会在自由球员签约日开启后的前三天计划会见包括尼克斯公牛快船热火,网队和老东家骑士队的相关人员。

这六支球队各自使出了杀手锏,其中新泽西网队准备的十分充分,主打友情牌,不仅新任老板普罗霍罗夫亲自出马,而且他的说客还包括了詹姆斯的好友JAY-Z这样的大牌歌手。

而且球队的新主场将迁至布鲁克林中心球馆,离纽约的中心更近,对詹姆斯的吸引力也越大。

公牛队则在用行动试图感动小皇帝,昨天送走了辛里奇就是为了给詹姆斯提供足够的薪金空间。

老东家网队也不甘示弱,想用感情优势外加金钱诱惑夹击詹姆斯,3000万的天价,貌似任何球员都不会拒绝。而快船等队也准备伺机而动,放长线钓大鱼。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