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密友曝詹姆斯仍偏爱纽约 热火公牛存各自缺陷

2010年06月27日00: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6日,《纽约每日新闻》篮球记者弗兰克-艾索拉撰文称,虽然热火公牛正在积极清理薪资空间,以此来迎接詹姆斯加盟,但据“皇帝”身边的多位密友透露,詹姆斯本人仍然偏爱纽约,且他目前还没有改变这个想法。

ESPN今天上午曾报道称,詹姆斯准备在自由市场开启后,进行一次考察旅行,逐一与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高层见面和商谈,但随后他的业务经理卡特公开否认了这一点。据可靠消息源曝料,詹姆斯原本的确安排了这次考察旅行。

公牛和热火目前是追逐詹姆斯表现最积极的球队,前者昨天送走了辛里奇 ,后者几乎是免费处理了库克。不甘示弱的篮网也做出了回应,他们将小前锋罗伯茨交易到了雄鹿,暂时还没有什么大动作的尼克斯也是自信满满,主帅德安东尼更是放出话来:“无论是打球还是生活,纽约都有最好的条件,我们的好戏还在后面。”

纽约当地的媒体都在批评尼克斯太过保守,没有像热火和公牛那样尽早的清理出薪资空间。但据詹姆斯身边的多位密友透露,詹姆斯本人一直都有赴纽约打球的想法,甚至到目前还是对纽约宠爱有加。

“他在奥运会后就曾经私下告诉我,他渴望在纽约打球,据我所知,他的这个想法一直都没有改变。”詹姆斯的一位好友说。或许,这就是德安东尼对追逐詹姆斯很自信的原因所在。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纽约有多位娱乐界的明星好友,这或多或少会对詹姆斯寻觅新东家产生些影响。

艾索拉分析指出,对于渴望总冠军的詹姆斯来说,热火和公牛都是不错的去处,但这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缺陷。热火拥有“闪电侠”韦德,如果詹姆斯加盟,那他和韦德无形之中会在“谁是球队第一领袖”上产生摩擦;如果选择公牛倒不用担心这一点,但回首过去十年,有哪些球员愿意去芝加哥打球呢?答案是:罗恩-默塞尔、布拉德-米勒、艾迪-罗宾逊和本-华莱士。

是的,如果选择加盟热火、公牛或者是留守骑士,詹姆斯都有希望在两年内冲击总冠军,而他如果加盟尼克斯则需要等待相对更长的时间。对此,尼克斯高层很有先见之明。“勒布朗,来我们这吧,第一个赛季我们不会要求你冲冠的,你不会遭受任何的压力。第一年你如果能带领球队赢下50场胜利,并闯进季后赛,你就是纽约的大英雄了。”一位尼克斯的球队官员说。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