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羽赛:李宗伟完美复仇索尼 将与陶菲克争冠

2010年06月26日2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0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厮杀,男单一场半决赛焦点战里,头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2比0横扫印尼的索尼,洗刷此前屡负对手的耻辱,决赛将与印尼天王陶菲克争冠。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名将李宗伟对阵老冤家印尼的索尼,李宗伟连续两届世锦赛被索尼淘汰,上周新加坡超级赛又倒在索尼拍下,此番誓要复仇。第一局比赛李宗伟开场就以4比1领先,凭借犀利的落点和球路,很快21比13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李宗伟节奏更加迅速,开场取得6比1梦幻开局,索尼体能出现问题,李宗伟趁机21比9轻取对手,从而以2比0完美复仇,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二号种子印尼天王陶菲克以21比17、21比12直落两局轻取三号种子越南的阮天明,陶菲克2比0奏凯,决赛将与李宗伟争冠。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印度的世青赛冠军内瓦尔2比0(21比9、21比10)完胜日本的广濑荣理子,晋级决赛,这位印度少女很有希望谱写在印度赛、新加坡赛、印尼赛连续夺冠的传奇。另一场半决赛日本的佐藤沙弥香2比0(22比20、21比17)擒服印尼的阿娜,决赛将与内瓦尔争冠。

男双方面,中华台北的李胜木/方介民2比1(15-21、21-9、22-20)逆转英格兰名将罗伯特森/克拉克,闯入了决赛。而韩国的资格赛选手曹建雨/权伊久2比1(19-21、21-12、21-14)翻盘六号种子日本组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

女双方面,韩国的五号种子李敬元/金文贞2-0(21比16.、21比18)轻取日本的头号种子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晋级决赛。中华台北的四号种子程文欣/简毓瑾2比0也入围决赛,将与李敬元/金文贞在决赛展开厮杀。

混双方面冷门迭爆,头号种子印尼的前世锦赛冠军维迪安托/纳西尔1比2(12比21、21比16、19比21)输给了波兰组合三号种子罗伯特/纳迪兹达。(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