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特森自曝曾是足球小将 力挺美国胜过西班牙

2010年06月26日1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昨日正式成为火箭的一员,NBA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今天对帕特森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了解一下这位火箭菜鸟--

问:我们先来聊聊世界杯,你挺西班牙还是美国?你之前说过自己是托雷斯的忠实粉丝。

帕特森:美国,我想让大家知道我的意见。

问:如果是西班牙VS.美国,也是同样的想法?

帕特森:是的,就算是美国对上西班牙,我也是希望美国赢,够明确了吧?

问:你自己踢球吗?

帕特森:当然,我从小就一直踢足球。

问:你踢什么位置?

帕特森:前锋。

问:真的假的。

帕特森:是的,我踢的就是前锋。

问:奥拉朱旺曾经也有很深的足球背景,踢足球的经历对他脚步移动帮助很大。还是让我们来聊聊昨天的选秀大会,当时猛龙在13顺位要做选择的时候,火箭阵营非常紧张,他们都希望你的名字不会被念到。而当13顺位正式揭晓的时候,整个房间的人都快疯了,因为他们知道你已经是火箭的人了。要知道火箭把你列为本届新秀的第6号人物,对于这样一支球队,你有怎样的感觉?

帕特森:感觉太棒了,火箭很在乎我,我就是他们想要的球员,他们认为我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

问:你谈到了自己如何在生活中自我约束,你认为自己不仅仅要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同时还要成为伟大的人,你是如何严格要求自己的?还有就是我们了解你会经常主动参加一些慈善活动。

帕特森:这主要源自我父母的家教,还有朋友和教练。作为运动员,我希望成为年轻人的榜样,帮助和回馈社会,不管是与人合影还是去儿童医院探望病人,这些都是我想做的事情。

问:你认为NBA中哪位球员可以成为你的模板?

帕特森:没有,我在联盟中找到与自己风格类似的球员,我要创造自己的风格,创造自己的NBA旅程,我希望以后会有人把我当作模板。

问:你新秀赛季的计划是什么? 帕特森:我是全能型的大前锋,能低位单打,也能打外线,三分球也没问题。我会尽量多下快攻,冲抢篮板,做一切能为球队提供帮助的事情。

问:海耶斯是你在肯塔基大学的学长,你有和他联系吗?

帕特森:我以前和他聊过,但选秀之后还没和他联系,我听说他现在正在研究高尔夫球,希望夏天之前能和他碰面。

问:过去半年你所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是什么?

帕特森:罗宾汉或者天龙特工队吧。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