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费德勒温网显霸气闯入16强 卢彦勋创个人最佳

2010年06月26日08:32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温网显霸气闯入16强 卢彦勋创个人最佳

费德勒在本轮比赛中尽显霸气。

上届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费德勒虽然在本届比赛的首轮差一点不敌弱旅,但是他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显示出其天王的实力,以6-2,6-4 ,6-2的成绩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克莱门特而进入16强。

比赛刚开始,这位头号种子选手就占据了主动,并率先破发,以1-0领先。之后,双方都表现勇猛,然而到了第五局,费德勒再次获得了破发机会,费德勒表现出了自己势不可挡的霸气,最终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在费德勒的一发和二法成功率继续攀高之机,对手克莱门特主动失误明显增多。这位瑞士选手在第六局破发而以6-4拿下此盘。

第三盘开始,费德勒与克莱门特都掌握好自己的发球局,处于胶着状态。到了关键的第五局,法国老将多次出现失误。费德勒抓住机会获得破发点,随后压制对手而破发成功。而这让法国人心灰意冷。最终,费德勒轻松以6-2结束比赛。

他在第四轮的对手是16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梅尔泽。

美国著名选手罗迪克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7-5,6-7,6-3,6-3的成绩击败了德国选手科尔斯雷德,并会在第四轮与中国台北的彦勋相遇。而后者则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中的最好成绩。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在击败法国选手孟菲斯之后将会与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交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