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承认引进卡特失败 欲从猛龙换回特科格鲁

2010年06月26日04: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选秀大会吹响了夏天交易的号角,而上赛季兵败东部决赛的魔术也正在寻求积极的交易,而据美国媒体爆料,他们在选秀大会上与猛龙展开了多次会谈,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将土耳其人特科格鲁再次交易回来。

去年夏天,魔术队内2号当家人物特科格鲁因为薪金问题离开了魔术,并以5年5300万加盟了猛龙。虽然此后奥兰多人交易到了卡特,但是球队的组织混乱,尽管拥有非常多的进攻点,但没有一个人可以将魔术内外线串联起来,这也是他们最终被凯尔特人淘汰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特科格鲁在经历了一个饱受伤病困扰的赛季之后也提出了想要离开猛龙的想法,这为魔术再次换回特克格鲁产生契机。

魔术经理史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毫不掩饰的表示:“我们已经与多伦多有了一些会谈,不过事情尚未明朗。”去年夏天魔术队通过先签后换送走了特克格鲁,但仅仅一个赛季,当时交易的双方和球员本人,都已经后悔不已。史密斯没有透露谈判过程中,都涉及到哪些球员,这笔潜在交易是否已经告吹不得而知。

而对于特科格鲁来说,这个赛季同样充满了失意,在常规赛末期,他已经完全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在多伦多,特克格鲁在主场遭遇的球迷嘘声也越来越多,这也让特克格鲁非常不满,他甚至曾经要求过管理层将其交易,但出于多种原因未能如愿。

究竟他们能不能再续前缘,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