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战罢第八轮 青岛两双打至今保持不败

2010年06月25日2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超联赛战罢第八轮 青岛两双打至今保持不败

小将周文龙

在刚刚结束的羽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青岛啤酒队主场零封广州队,豪取六连胜。至此,青岛啤酒队独占联赛积分榜首位。其中,傅海峰/沈烨8战全胜、杜婧/马晋也保持不败纪录。

第一盘女双比赛,青岛啤酒队马晋/杜婧以2比1(21比13、10比21、21比16)战胜广州队张洁雯/张晋康。第二盘女单比赛,青岛啤酒队汪鑫以2比0(21比13、21比12)轻取广州队旋。第三盘男双比赛,青岛啤酒队付海峰/沈烨以2比0(21比17、21比11)击败广州队郭振东/洪炜,为青岛啤酒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男单比赛,青岛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周文龙以2比0(21比15、21比17)战胜广州队的前世青赛冠军王睁茗。第五盘混双比赛,青岛的邱子瀚/马晋以两个21比9擒服广州队的杨杰/邱虹,青岛队5比0零封对手,豪取6连胜。

Wilson威尔胜为青岛啤酒队选手提供的最新研发的BLX科技装备依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BLX是Wilson威尔胜研发的最新科技。BLX科技将纯天然的玄武岩(火山岩),加工成极细的金色纤维,把玄武岩纤维与Wilson威尔胜独有的Karophite Black纤维混合编制,打造出业界最先进的球拍工艺。BLX科技融合玄武岩纤维、独特框架结构、扣眼和手柄科技,铸就完美手感,可将不和谐的极端振动消解在矩阵过滤结构内,可大大提高和优化选手的手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