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克汉姆私教米尔纳秘技 迪福进球应归功小贝

2010年06月25日16:12腾讯体育dannache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私教米尔纳秘技 迪福进球应归功小贝

《每日星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英格兰米尔纳在近日采访时透露出一段他和贝克汉姆的故事,他说小贝教会他如何踢出精准的传球。

迪福能射门需要归功于米尔纳的传球水平,而这么精准的传球却是贝克汉姆教给米尔纳的,他说:“将球准确地传给小禁区的队员这样的精准传球技能都是小贝交给我的,这样英格兰才获得了那唯一一次进球的机会,让我们击败的斯洛文尼亚。”

除了教会米尔纳如何传球,贝克汉姆还交给他很多东西,他说:“在每次比赛前,小贝都会和我们聊天,他会告诉我们他是怎么想的,也会给我们提些建议。我觉得我们的队伍中能有他这么有经验的球员简直太幸福了,他让所有的队员都能学到很多知识。我真希望贝克汉姆能为我那一脚传去而感到骄傲,我很希望他能高兴。”

在英格兰首场比赛前,米尔纳由于生病被卡佩罗列为替补名单上,他说:“那时候我很沮丧,但是现在感觉却是两个样子,我想我还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