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批埃夫拉率队友造反 看好英格兰淘汰德国

2010年06月25日15:52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目光,曼联主帅弗格森度假也不忘关注各队情况。前几天他还给鲁尼打电话安慰爱徒,昨晚,红魔教父又批评了阵中另一个主力球员——埃夫拉。

法国在本届世界杯堪称内忧外患,不但一场不胜悲淘汰出局,还多次传出内讧、罢训、将帅不和等丑闻。这令上届世界杯亚军脸面丢尽,作为队长的埃弗拉自然有推脱不掉的责任。

在曼联说一向重视主帅权威的弗格森当然很不高兴看到这种“起义”局面,而且在曼联阵中埃弗拉也是球队第二、第三队长的候选。在接受摩纳哥里维埃拉电台采访时,曼联教头说:“我现在还没跟埃弗拉打电话,我只给他发了短信。如果媒体所报出的全部是真那我将无比失望。我们不知道所有的真相,也许有他们又特殊的原因,但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你得为那些长途跋涉支持你的球迷着想。”

英格兰在16强遭遇老冤家德国,弗格森非常了解对手。毕竟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正是拥有多名德国国脚的拜仁淘汰了曼联。

弗格森坚信卡佩罗的英格兰队会毫无保留地击败德国:“与德国的比赛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轻视,但英格兰是一支年轻、有技术、有才华的队伍,战胜德国还是很有希望的。”

(王铮)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