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探主管为帕特森欣喜若狂:完美选择

2010年06月25日1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火箭在选秀大会上摘到了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对于这个选择,火箭球探主管杰拉德-曼德金斯欣喜若狂,并称他是球队的完美选择。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帕特森,他有真正的职业精神,有极强的个人能力,他是我们当时的第一选择,即使在全部新秀中,他也是球队第六号人选,能在14顺位摘下他,我们非常高兴。”曼德金斯说道,“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帕特森现在打得非常不错,我认为他的身体条件,可以在联盟打大前锋位置,或许你喜欢更高一点的大前锋,但我们非常满意。对于他的未来,球队非常乐观,他绝对适合火箭队。”

火箭选择新秀,看中的绝不仅仅是他身上的实力和潜力,同样他们非常看重球员的个性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我们喜欢帕特森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非常坦率,会是一个很好的更衣室球员,有助于球队更衣室的和谐。”曼德金斯说道,“而在场上,帕特森一支非常努力,而这也符合火箭的球队文化,你知道,火箭所有球员都非常努力,都尽力做到最好。在今年所有新秀中,我认为帕特森将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至于帕特森的技术特点,曼德金斯同样是侃侃而谈。“帕特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者,而且是一名更出色的团队防守者。我想,所有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首先应该要具备的就是这种能力。”曼德金斯继续说道,“我想,他能为球队带来 一些不同的元素。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帕特森提高了对外线的移动防守,而这将对大大帮助火箭队。”

而在进攻端,帕特森同样被火箭看好。“在大学的几个赛季里,帕特森一直在进步。上赛季,他开始尝试外线三分球进攻。可以说,作为一名大前锋,帕特森的三分球已经相当了得。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火箭将会赢得更多的胜利,而帕特森则会给我们许多的帮助。”曼德金斯谈到下赛季时说道。

“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帕特森毫无疑问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他符合球队的一切要求,需求、身高、和谐的更衣室球员,总之对于这个选秀,我们是非常满意。而在下赛季,帕特森一定会用实力让你们大吃一惊的。”曼德金斯最后说道。(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