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特森自信能与姚明搭档 赞火箭是伟大的球队

2010年06月25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火箭利用第14顺位选中了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这名球员被誉为“新兰德里”。在得知自己被火箭选中后,帕特森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并自信自己能成为姚明理想的搭档。

休斯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支球队有姚明,有阿里扎,有海耶斯,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球员。”帕特森说道。“火箭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而且拥有出色的团队氛围。希望我加盟后能尽我所能在各个方面对球队起到作用,当然我也会尽我所能,在各个方面都加以提高。”

帕特森表示,在肯塔基大学里与库辛斯并肩作战的经验,将会对他搭档姚明起到帮助。“我想先前与德马库斯(库辛斯)搭档的经验,将会对我产生帮助。姚明能抢篮板,而且是一位非常恐怖的低位球员,他能在每场比赛中都随心所欲的在内线得分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巧合的是,德马库斯也是这一类型的球员,因此我想这样的经历,或许会对我在休城的前景起到帮助作用。”

在此之前,帕特森曾赴火箭试训,正巧当时姚明也来到了训练馆。“我当时回头一看,姚明来了,于是我不断的向上看向上看向上看……我当时在想:‘天哪,我之前从没有和这么高大的球员在一起打球。’”他开玩笑的说道。

对于帕特森来说,他在高中与大学阶段可谓荣誉满身。在作为亨廷顿高中的一员时,他就曾先后三次帮助球队赢得州冠军,而在进入肯塔基大学后,帕特森的发展也堪称是一帆风顺。他的到来能否给火箭带来好运?我们将拭目以待。

最后帕特森还感谢了他的家人。“我的父亲和母亲,他们很早就制定了严厉的家规,无论我犯了任何细小的错误,他们都给予相应的惩罚。在父母的监督下,我无时不刻都努力训练并享受生活,事实上我必须得感谢他们,他们塑造了我的性格并带给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