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探花无视易建联存在 费弗斯:洛佩兹可指导我

2010年06月25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进行,篮网用探花签选下大前锋德里克-费弗斯。《新泽西邮报》第一时间访问了这名探花秀。在整个采访中,费弗斯表示布鲁克-洛佩兹身上有很多东西值得他学习,而对于他在篮网的竞争对手易建联,费弗斯只字未提,可以说,易建联被这名探花秀无视。

“无限的上升潜力,出色的运动天赋,”在篮网摘下德里克-费弗斯后,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大肆赞扬了这名探花秀,“他的确有着出色运动能力,时刻准备好比赛。”在所有的人看来,德里克-费弗斯的天赋都将成为篮网崛起道路上的不可缺少的东西。德里克-费沃斯从未让人失望过,媒体专家都看好他成为下一个斯塔德迈尔那样的队员,在与沃尔擦肩而过之后,德里克-费弗斯成了篮网最好的选择。

加入到篮网队,德里克-费弗斯将与布鲁克-洛佩兹组成内线搭档,虽然他只是一名菜鸟,但是他的天赋,他归为探花秀的身份,让他在与易建联的竞争中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费弗斯已经开始畅想着他在场上与洛佩兹之间的联手。“他(布鲁克-洛佩兹)将给予我非常多的帮助,我不必在内线或者低位去打比赛,”费弗斯对《新泽西邮报》的记者说道,洛佩兹在低位进攻,他可以拉到高位发起进攻,这样可以缓减洛佩兹在内线遭遇到的防守压力。

易建联与洛佩兹的搭配,由于易建联进攻能力不足,让对手肆无忌惮的去夹击洛佩兹。从费弗斯的谈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于和洛佩斯之间的联手非常有信心。“而且我可以从洛佩兹身上学到很多。”费弗斯继续说道,“他可以教我很多事情,在某些方面给我一些指导。我可以从这些方面建立起信心。”整个采访中,费弗斯丝毫没有提到他未来的竞争对手易建联,可以说他基本无视了易建联的存在。

德里克-费弗斯来自乔治亚理工大学,他在自乔治亚理工大学的队友加尼-拉沃尔谈到费弗斯时也说道:“他已经准备好了,他有2.08米的身高,112公斤的体重,他还很年轻,才华横溢。要知道,今年夏天结束后他才满19岁。”费弗斯1991年7月15日出生,对他来说,前途的确是无可限量,易建联下个赛季在篮网的生存将更加艰难。

“最重要的事情是,他是个可调教的天才,”加尼-拉沃尔最后补充了一句,“很多年轻的队员都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就是最好的。但是德里克-费弗斯却不是这一的人,他是名可调教的队员,他只想打篮球,他只想变得更好。”从德里克-费弗斯的队友的谈话里不难知道,这名探花秀的未来的确值得期待,易建联面对这样强势的对手,下赛季如何调整自己的比赛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