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再次完成交易 18号秀换得快船未来选秀权

2010年06月25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NBA选秀大会如期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在第一轮第18顺位选中埃里克-布莱索,但据YAHOO!体育报道,雷霆随即就和洛杉矶快船完成交易,他们用布莱索换得快船的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这是雷霆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完成的第二笔交易,之前他们用两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21顺位和26顺位)从黄蜂换来了11号新秀科尔-阿尔德里奇和莫里斯-皮特森。

布莱索来自肯塔基大学,身高1.88米、体重89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有人称赞现年19岁的布莱索比状元郎约翰-沃尔更快、更强,他的NBA模板是肯扬-杜林,有着罕见的运动天赋。上赛季在肯塔基大学,布莱索场均能贡献10.9分、3个篮板、3.3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为44%、罚球命中率为76%。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