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1顺位阿德里奇:白人盖帽男 雷霆增内线防守

2010年06月25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今日选秀大会上握有第11号签位的新奥尔良黄蜂选中来自堪萨斯大学大三中锋科尔-阿德里奇,这位白人中锋身高2米11,体重111公斤,在联盟当中最佳模板是乔尔-普兹比拉。由于黄蜂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交易,奥德里奇将随莫里斯-皮特森被交易到雷霆

阿德里奇具有白人中锋普遍特点,就是篮下技术扎实,拥有高篮球智商,在大二年级奥阿里奇进步显著,尤其是在篮下进攻脚步上。场均得分在8分以上,只有4场比赛得分没有在两位数,在进攻中发挥稳定。虽然阿德里奇得分手段不会很好看,但非常有效率。同时得益于超长的臂展,身高只有6尺10的阿德里奇上赛季在NCAA联赛中场均接近3个盖帽。弱点就是不具有爆发力,他就像山寨般的蒂姆-邓肯,转身速度比较慢。阿德里奇在赛场上嗓门够大,足够去提醒身边的队友们,是场上的一位领袖级球员。

雷霆中锋位置上伊坦-托马斯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雷霆在内线继尼克-科里森,内纳德-科斯蒂奇之后囤积第三位白人中锋。阿德里奇是所参加选秀球员中稍有的纯中锋型球员,他有能力抢篮板,防守非常出色,不惧怕与任何大个子进行肉搏大战。

雷霆原有的首发中锋科斯蒂奇球风偏软,阿德里奇和科里森将能组成深厚的替补,阿德里奇在NCAA联赛中号称盖帽两双男。他与菲尼克斯太阳中锋罗宾-洛佩兹比较接近,令人担心的一点就是在去年阿德里奇就备受看好,但是在新秀训练测试之后,他的身体素质并没有人们预期中的好。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