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号顺位:爵士选入草根海伍德 锋线恐将换代

2010年06月25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今日选秀大会上握有第九号签位的犹他爵士选下毕业巴特勒大学的戈登-海伍德。海伍德身高6尺8,体重211磅,位置是在小前锋,海伍德有望新赛季进入犹他爵士轮换阵容。

海伍德具有后卫一样的控球技术,具有极高的篮球智商,不畏惧用身体去肉搏抢篮板,善于篮下拼抢。在防守一端巴特勒绝对是一个出色的草根球员。他弹跳能力不错,但是在起跳和脚步移动方面还缺乏爆发力。海伍德还是一个出色的三分投手,虽然在大二期间三分球命中率不到30%,但在大一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更高,达到44%。海伍德还是一个大心脏球员,本赛季随巴特勒进入了NCAA决赛,防守会是海伍德软肋,因为在四号位上他显得薄弱,防守小前锋缺乏速度,至少海伍德足够勤奋和努力,这可以弥补不足;如果发展不好,在联盟当中模板最佳球员是迈克-邓利维

爵士这一选择有些让人吃惊,此前各自模拟选秀中,这一位置会选择大个内线球员,毕竟在内线爵士还是缺乏深度,奥库又受到伤病困扰。爵士最后选中来自巴特勒大学的小前锋海伍德。

此前小前锋科沃尔合同即将到期,选中海伍德基本宣告科沃尔将走人。海伍德三分球会是爵士所喜欢的。海伍德在巴特勒大学是一个典型的草根蓝领型球员,这点很杰里-斯隆带队气质。小前锋位置上爵士目前有安德烈-基里连科,凯尔-科沃尔,C.J.-迈尔斯,奥休斯-杰夫斯,选入海伍德基本预示着爵士在小前锋上将酝踉着变化,科沃尔和AK47都有离开的可能,海伍德会成为下一个印有斯隆标记的典型爵士球员。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