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弗斯:科比让我走上篮球之路 愿为篮网效力

2010年06月25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篮网NBA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选择了野兽大前锋德里克-费弗斯。而在高中探花之后,费弗斯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费弗斯的新东家篮网是上赛季联盟战绩最烂的球队,但他显然不认为篮网是一支鱼腩球队。“篮网的实力绝对不差。”费弗斯说道,“他们只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充满天赋。”

在选择费弗斯之前,篮网用了整整5分钟的时间来考虑探花签的人选,而最终他们放弃了韦斯利-约翰逊,将橄榄枝抛向了费佛斯。而篮网的意图也非常明显,他们将会打造费佛斯和洛佩兹的新双塔。对于和洛佩兹的组合,费佛斯显然信心十足。“我可以出现在高位,也可以在低位背打,所以我和洛佩兹的组合不会有问题。”

而之后,费弗斯也谈到了自己的篮球之路。童年,费弗斯就被父亲抛弃,和外婆、母亲和姐姐一起长大,而他走上篮球之路,还与湖人核心科比有关。“当我8岁的时候,第一次看到科比的大幅照片,我完全被迷住了。于是我就下定决心,要像科比那样,成为一个NBA球员。”费弗斯说道。

而在选秀之前,费弗斯也接受了某纽瓦克记者的采访。“我非常愿意为篮网打球。”费弗斯说道,“我希望是篮网选择我。当然,无论哪支球队选择了我,我都会竭尽全力达到应该达到的高度,不过我还是希望篮网是我的未老东家。”(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