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内线猛兽将抢兰德里先发 神鸟或被交易或替补

2010年06月25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国王选中考辛斯早有迹象,他们在选秀之前交易掉霍伊斯,就是为考辛斯腾出位置。但是国王选中考辛斯,影响的不止有霍伊斯,还有兰德里。考辛斯和兰德里球风相似,但是考辛斯相比兰德里说,更加的全面,特别是在防守端。所以考辛斯有可能将兰德里挤上替补席,也有可能将兰德里挤出国王。

兰德里虽然能力比较全面,但是他的主要特长是进攻。兰德里虽然身高不够,但是他拥有很强的上肢力量,所以他的进攻端表现全面。兰德里进攻篮板出色,他在接球之后背身可以依靠上肢力量单打,面筐的时候可以进行中投。所以兰德里的进攻本赛季进步明显。不过,兰德里的弱点同样明显。

因为身高体重不足,兰德里的防守一直是问题,这可能影响他的先发。兰德里虽然拥有不错的上肢力量,但是因为身高的先天缺陷,他的防守一直是老大难问题。所以当兰德里在场上的时候,他虽然能杀敌三千,但是也往往自损八百,让对手不停得分。所以综合来看,他或许不是一个理想的先发球员。

在以上背景下,国王队选中了考辛斯,这名内线猛将或许将取代兰德里进入先发。考辛斯身高达到6尺11寸(211厘米),体重达到292磅(132.5千克),臂展达到7尺6寸(2.32米)。在如此身体条件的背景下,考辛斯防守不错,进攻则是手感柔和,篮下脚步出色,在进攻端可以进行背身单打,也可以进行中投。

在兰德里和考辛斯两相比较之下,兰德里没有优势。通过考辛斯和兰德里的特点可以看出,考辛斯拥有兰德里同样甚至更好的进攻能力,也拥有兰德里没有的防守能力。因为考辛斯的身体条件,他即使站在篮下,也是一股重要的防守力量。何况考辛斯还有不错的运动能力以及脚步。

所以在以上背景下,兰德里在国王的先发位置可能被挤掉,甚至可能被挤出国王。兰德里在上赛季被交易到国王之后,立即挤掉汤普森出任国王先发。但是在如今考辛斯加盟之后,考辛斯和汤普森的搭配或许更合适。汤普森进攻更加侧重外线,不会和考辛斯冲突,且拥有身高优势。如此一来,兰德里的位置就相对尴尬。(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