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雷霆完成交易 皮特森加一新秀换两选秀权

2010年06月25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上7点30分,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正式开始。在首轮前11位新秀已经尘埃落定后,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尔泽沃斯基的个人公开博客透露,新奥尔良黄蜂俄克拉荷马雷霆进行了交易,前者用他们在首轮第11顺位选中的白人内线球员科尔-奥德里奇以及球队的后卫莫里斯-皮特森换来了雷霆今年的第21顺位和第26顺位的选秀权,这一交易即将由NBA正式批准。

身高211公分的大三球员奥德里奇是今年选秀大会上最被期待的白人内线球员,曾经一度被誉为美国白人中锋的希望。拥有惊人臂展的他在体测中暴露出了自己弹跳能力和力量不足的问题,不过作为一位中锋,他却有着相当不错的跑动速度,这也许会让他能够在NBA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先发中锋。在选秀预测模版当中,他的最佳模板被视为是下一个乔尔-普里兹比拉。在NCAA的09-10赛季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1.3分和9.8个篮板以及3.5次封盖,不过整体效率相比起自己大二时的表现反而有所下降。

通过这一交易,黄蜂解决了他们球队中一个比较令他们头疼的皮特森的合同。这位得分后卫的合同目前仍有一年,总价值为620万美元,不过黄蜂已经认定他对于球队难有助益,将他交易出去后球队也将因此而在薪金总额方面接近奢侈税起征点,基本不用为缴纳奢侈税而烦恼。两个首轮选秀权也可能让他们获得不错的替补球员。

得到奥德里奇的雷霆则因此同时在内外线得到了巩固,球队的整体战力有望进一步攀升。整体来看,这依然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