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经理选秀日被解雇 疑似为奥登大帝买单

2010年06月25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今天是NBA的选秀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日子,但是对于开拓者经理普理查德来说,今天不是一个好日子。据ESPN报道,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在选秀开始前一个小时对外宣布,开拓者解雇掉球队经理普理查德。

普理查德的解雇早有迹象。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开拓者就对外宣布,解雇掉球队篮球事务部副总裁汤姆-皮恩。皮恩是普理查德的左右手,当时开拓者在解雇皮恩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普理查德的想法。因此,当时就有媒体爆料,普理查德报不了皮恩,他能保住自己么?

于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普理查德最终被球队解雇。普理查德在2007年受聘于开拓者,他和开拓者的合同持续到下赛季结束。之前在媒体爆料普理查德可能被解雇的时候,普理查德对外辟谣,他自己有信心留在开拓者。但是世事变化无常,普理查德最终还是被开拓者解雇。

普理查德之所以被解雇,还在于他近年的运作很差。上赛季开拓者呈现出上升势头,他们也拥有一定的薪金空间,所以按说本赛季应该去的突破。但是开拓者去年夏天在自由人市场上只的得到了安德烈-米勒,实际上并没有成功补强球队。所以开拓者的夏天的运作被当时的媒体评为最差。与此同时,普理查德也疑似为选中饱受伤病困扰的奥登买单。(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