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顺位秀约翰逊:即战力无人敌 助森林狼崛起

2010年06月25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上,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正式开始。明尼苏达森林狼用他们的首轮第4顺位的选秀权选中了来自雪城大学大三的“高龄球员”韦斯利-约翰逊。这位充满前途并被视为今年新秀里即战力最强的锋卫线摇摆人,也将就此展开自己在篮球最高殿堂的球员生涯。

在今年7月11日,约翰逊就将会迎来自己的23岁生日,这样的年龄能够在如此高顺位被选中,这显然证明约翰逊的实力着实有过人之处。不过不管是从他在09-10赛季时于NCAA联盟缴纳出的场均16.5分8.5个篮板和2.2次助攻的数据单,还是他曾经遭遇伤病的大学篮球生涯,似乎都让约翰逊很难在这届选秀大会上脱颖而出。好在约翰逊于上月的体测中表现出了非凡的成绩,他的跑跳素质都相当令人感到惊讶。在确定约翰逊是一名攻守两端都有着很出色的实力,虽然遭遇伤病却依然有着惊人的身体素质,虽然年龄偏大却仍依然在新秀合同中大有可期的球员的情况下,也难怪很多选秀预测当中将约翰逊放在了前五顺位当中。

保罗-皮尔斯还是乔-约翰逊?也许给予这位年轻新秀如此高度的评价会让他感到很大的压力,不过如果约翰逊能够在新秀赛季达到如今特拉维斯-奥特洛或者贾森-理查德森的水准,那么他必然将会成为今年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不过约翰逊有些时候在球场上显得得分欲望并不是很强,用一个如此高的顺位得到一个科里-布鲁尔或者罗尼-布鲁尔,这显然不会是人们希望看到的事情。

约翰逊加盟森林狼,将会让球队的进攻端变得更为犀利,他未必会立刻让球队成为西部的强队,但是却足以令他们的比赛变得更加的赏心悦目。艾尔-杰弗森,凯文-乐福,约翰逊,乔纳-弗莱因……森林狼如今已经拥有了很多年轻有天赋又比较容易管理的球员,他们是否会因此类似此前几年的波特兰开拓者,成为西部一支蓄势待发的力量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