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送出辛里奇与17顺位签 奇才白白捡到宝贝

2010年06月25日0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在今天早上即将开始,而球员交易的第一波高潮也可能随之而来。根据ESPN报道,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夕,芝加哥公牛华盛顿奇才达成交易意向,公牛送出了效力球队多年的控球后卫科克-辛里奇和他们的首轮第17号顺位选秀权至奇才,这样他们就腾出了可以追逐两位顶薪球员的薪金空间。目前奇才为公牛开出怎样的筹码还未知晓,但是据称奇才有可能只是送给公牛一个交易特例或者搭配上第三方球队来实现交易,除了薪金空间被占用之外,他们不准备为此付出任何代价。

根据联盟规定,目前这一交易在美国时间7月8日之前都不会被正式批准完成,不过由于这样的交易非常普遍并且与双方球队的名声直接挂钩,因此两队反悔的可能基本可以无视。奇才将因为得到辛里奇而被占用大约9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公牛将在这一交易之后节省出3000万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间,用来同时追逐克里夫兰骑士的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与克里斯-波什之间的一位强力的内线悍将。如果公牛的愿望最终能够达成,那么他们将会成为联盟当中的新特权球队,重显后乔丹时代的荣光。

现在的问题是虽然奇才和公牛达成了交易意向,但是已经可以提前确定用状元签挑选约翰-沃尔的他们大概也未必会直接接手辛里奇。据称希望为泰雷克-埃文斯寻找后场强力搭档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也可能最终涉及到交易当中,最终成为辛里奇的真正下家。如此奇才可以通过这一交易在基本毫无损失的情况下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而国王则将实现后场的强力补强,三支球队各取所需。

现年29岁的辛里奇在这个赛季场均能够为球队拿下10.9分4.5次助攻和1.2次抢断,他的组织能力,比赛经验和防守端的积极态度,都是国王所需的对象。未来两个赛季,辛里奇的年薪分别为900万美元和800万美元,在他合同结束之后,国王也恰好可以同埃文斯实现提前续约,一切的安排都显得相当的稳妥。

这将会是一笔看似不合理但是实际上却会令每一方同时收益的交易,成为这一交易主角的辛里奇也只能选择离开他效力了七个赛季的公牛,体会职业体育的残酷。(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