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第4日出局种子:郑洁不敌小将 库兹娃遭淘汰

2010年06月25日0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种子选手悉数过关。女单方面则有四位种子选手出局,而且都是三盘苦战之后惨遭淘汰,包括中国金花郑洁、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

郑洁(23) 1-2 科维托娃(捷克)

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国金花郑洁虽然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奋力扳回一盘,但最终还是苦战两小时后以4-6,6-2和2-6不敌捷克90后小将科维托娃,连续两年止步温网次轮。

库兹涅佐娃(19) 1-2 罗迪沃诺娃(澳大利亚)

自从去年法网夺冠之后,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就逐渐走低,进入2010赛季之后,状态也始终不见起色,不久之前的法网卫冕之旅第三轮就惨遭淘汰,来到温网,她更是在第二轮就早早告别了温布尔登,今天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虽然奋力扳回一盘,但最终还是以4-6、6-2和4-6不敌澳大利亚的罗迪沃诺娃,无缘第三轮。

另外,赛会24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苦战三盘以6-1、2-6和4-6不敌捷克的斯特里科娃,止步第二轮;18号种子、法国名将雷扎伊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最终以7-5、3-6和3-6不敌捷克的扎科帕洛娃,无缘第三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