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第4日综述:纳达尔五盘大战 郑洁一日遭两败

2010年06月25日0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纳达尔意外经历五盘大战才艰难过关;而本土宠儿穆雷则在英国女王的注视下三盘横扫芬兰冰人涅米宁;女单方面,小威送蛋血洗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莎拉波娃两盘完胜对手;中国金花李娜郑洁则是一喜一忧,李娜直落两盘击败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成功晋级第三轮。而郑洁则是一日两败,女单比赛中苦战三盘之后无奈出局,连续两年止步温网次轮。随后的女双比赛,郑洁搭档詹咏然同样苦战三盘不敌对手,首轮即遭淘汰。

男单:

纳达尔(2) 3-2 哈泽(荷兰)

首轮比赛轻松过关之后,纳达尔今天在第二轮中遭遇了资格赛选手哈泽的强力阻击,不过最终他还是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成功实现了逆转,以5-7、6-2、3-6、6-0和6-3,总比分3-2击败对手,艰难闯进第三轮。前三盘比赛,哈泽依靠强劲的发球给纳达尔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只不过随着他体力的下降,发球威力不再的他在后两盘中完全无法再和纳达尔抗衡。

穆雷(4) 3-0 涅米宁(芬兰)

今天的比赛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时隔30多年之后再次光临全英俱乐部,而4号种子、本土宠儿穆雷在女王的注视下用一场完胜展示了自己在温布尔登的决心,他直落三盘以6-3、6-4和6-2横扫芬兰冰人涅米宁,顺利晋级第三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10号种子特松加苦战五盘,通过长盘大战以6-4、6-4、6(5)-7、5-7和10-8淘汰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涉险闯入男单32强。

女单:

小威(1) 2-0 查克维塔泽(俄罗斯)

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今天继续高歌猛进,面对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她完全将比赛纳入自己的掌控之中,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两盘比赛仅被对手拿到一局,成功送蛋之后以6-0和6-1血洗对手,强势挺进第三轮。

莎娃(16) 2-0 奥拉鲁(罗马尼亚)

首轮比赛,赛会16号种子莎拉波娃仅仅被对手拿到一局就轻松过关,今天的第二轮比赛,她再次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手感,虽然没能再次送蛋,但最终仍然直落两盘以6-1和6-4横扫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强势挺进32强。

另外,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中华台北的张凯贞,顺利晋级第三轮。

中国金花:

李娜(9) 2-0 奈良久留美(日本)

赛会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迅速摆脱了首轮比赛的慢热,今天她直落两盘以6-2和6-4完胜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昂首挺进32强。随着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的出局,李娜第三轮的对手变成了世界排名74位的澳大利亚选手罗迪沃诺娃,正常发挥的话,至少闯进16强应该不成什么问题。

郑洁(23) 1-2 科维托娃(捷克)

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比赛,她虽然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奋力扳回一盘,但最终还是苦战两小时后以4-6,6-2和2-6不敌捷克90后小将科维托娃,连续两年止步温网次轮。稍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中,郑洁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组成的赛会9号种子组合是经过三盘苦战,以3-6/6-2/4-6爆冷不敌阿曼姆拉多娃(乌兹别克斯坦)和巴罗伊斯(德国)的组合,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另外在男单比赛中,一场创造了多项历史的比赛在连续进行了三天之后终于在今天结束,最终以伊斯内尔的取胜而告终,而决胜盘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70-68,比赛共耗时11小时5分钟。(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